NAMING AND SHAMING BIGBANG IN "FAKE" BOL$HIE/Interview





[ ATTENTION ]
 整篇內文包含設計師專訪介紹全部禁止未經同意截取轉貼盜連!


如果說BIGBANG每次出專輯都會有一次剽竊疑雲、 這次YG是不是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到底你們的企劃團隊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解決的方法一樣又是老招?只要出了類似剽竊新聞、事後就再找原創者一起聯名合唱來封大眾嘴、然後VIP就會相信原來偶像是清白的! 但是誰知道背後是如何操作?誰知道是不是私下道歉再承諾用聯名的手法合作? 從最初DAISHI DANCE開始、至少我沒看過任何第三方的訪問或是原創作者本人出來發表相關感想、都是由經紀公司發稿表示原創者表示如何又如何的!
號稱史上最潮時尚團體的BIGBANG! 一向對時尚造型最有想法、VIP奉為神的G-Dragon、 還有著二位留學英國的造型師好友(好吧雖然一位目前去報效國家)
繞了一圈日本沒有更進步、反而在回歸專輯裡居然穿了仿冒品拍專輯照?(還是YG真的很想讓你們代言東大門?所以是隠策略這樣)
所以當設計師本人寫下:NAMING AND SHAMING THE PEOPLE IN "FAKE" BOL$HIE 的同時、彷彿就是BIGBANG和YG團隊拿著石頭砸自己的腳和狠狠甩了自始至終相信YG/BB教的VIP教友們一巴掌、我只能說BIGBANG和老楊真是太看輕那些買專輯和支持他們的FANS了! 當然我想走火入魔的信眾們應該也不會覺得這是什麼大事吧?(喔而且這種新聞也不是第一次了、心臟早就練得很強壯!)反正時尚流行一季來一季過去、這一季我們的BB神願意穿你們設計師衣服就應該偷笑才對。而且對經紀公司來說、下一張專輯還是一樣照樣賺香油錢阿!


說真的、在我最近忙到快要升天的情況下我很難過是要以這種形式來介紹一位這麼出色的設計師品牌。


不過、這一次就讓設計師說話!










FAKE IS NOT ALLOWED.
1/ 讓我直接開門見山的問了、妳曾經有聽過BIGBANG嗎?妳是怎麼知道他們在這次的新專輯中穿了仿冒的BOL$HIE設計?
BOL$HIE和另一個品牌BOY LONDON我們有一起合作、有一次BOY LONDON的老闆Stefan寄了一張BIGBANG穿了仿冒BOY LONDON照片給我。所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BIGBANG居然同時穿了仿冒的BOY LONDON和BOL$HIE.


2/ BIGBANG的造型師喜歡去日本或國外採購他們的造型服裝、而BOL$HIE在日本也有販售點。所以你如何能光從照片上就看出他們穿的是仿冒的設計、他們穿的款式和正品BOL$HIE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
全部的BOL$HIE設計都是我親自手工製作、所以我一眼就能看出來哪裡不同。我能夠告訴妳BIGBANG穿的和我的作品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衣服上的設計也都是我親自手繪圖案再印製的、印花布料則是透過印染機器完成。


3/ 請妳能夠再確切指出你發現哪裡的細節是和真品BOL$HIE設計不同的地方嗎?
他們(指BIGBANG)偷竊了我的設計圖案、然後自行加工成其他的素材、還有假毛皮。BOL$HIE全部的真品都是用意大利產的皮質印染並且手工製作的。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4/ 關於這次的事件妳有什麼想法?

一開始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生氣、他們隨便就輕易地複製了我辛苦的心血結晶、而且還利用我的設計來賺錢。BIGBANG既然有這麼多的預算、為什麼他們不會來買真正的BOL$HIE?我知道BOL$HIE現在在亞洲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所以我也不驚訝會有很多設計師假冒自稱這是他們自己的設計並販賣。總有一天他們會嚐到苦果的。









DESIGNER SHARES THEIR CREATIVE MIND FOR CREATIVE PEOPLE.

5/ 那接下來請聊聊關於妳這一季的新設計、妳的設計靈感來源?
我的靈感來自日常生活中那些圍繞在我身邊的人事物。任何真實的事件和人物都隨時是我靈感的來源。










6/ 我在妳其他的訪問中讀到妳說妳的作品是給那些欣賞並分享妳的獨創設計的人而設計的、所以什麼是BOL$HIE的設計概念?請和我們分享妳希望是什麼樣的人穿妳的設計呢?
我並不覺得BOL$HIE真的有什麼既定的設計概念、BOL$HIE的設計取決在你如何表現它。我不會特別想要証明什麼在我的設計上、也不要求穿它的人要像什麼樣子。無論如何、在我的腦中時刻都有我的獨特設計和造型靈感。














ABOUT BOL$HIE
15歲離開學校、18歲決定自創品牌BOL$HIE開始她的設計之路。BOL$HIE設計師Rhiannon Jones從英國隻身前往巴黎會面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和服裝雜誌編輯、以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和原創設計讓BOL$HIE漸漸敲響知名度、成為目前倫敦最火紅的街頭前衛品牌。Rhiannon Jones也和其他品牌如BOY LONDON,80's GEROGE LABEL一攜手合作聯名設計款。她的設計更受到LADY GAGA,ALEXANDRA BRUKE,JESSIE J等大牌歌手的喜愛、香港style icon JOEY MA早就穿著BOL$HIE設計現身在ASVOF、歌手吳雨霏的2011香港演唱會造型海報中的豹紋衣衫更是BOL$HIE的代表佳作之一。



text by R
all photos are from: Rihannon Jones (BOL$HIE)  http://www.getbolshie.com
Rihannon,thank you!and keeping your awesome works.xxxx






最後再來看這篇新聞、真是太冏了!
「以創作、音樂性及時尚度為人追捧」南韓潮團BIGBANG聯名UNIQLO UT與外套,創下10分鐘內完售記錄




【硬要補】

BIGBANG X 10 corso como設計聯名款!


哎唷、不知道米蘭總部知道會怎麼想阿阿阿阿阿~這真是太諷刺了!
還是他們的concept是"COPYCAT"然後設計中有翻玩command+C and V
(因為G神都用MAC嘛!科科科

Party是3.24!以10 corso como辦時尚大趴的習慣是會從國外請一些特別嘉賓的
那這次乾脆請一下Rhiannon好了、面對面踹共是不是比較刺激?!
雖然我想Rhiannon可能會用她肩膀上的芭比們狂戳BB成員們表達她的怒氣
阿!不過也有可能被老楊逆向操作成:設計師表達欣賞BIGBANG時尚功力(或帥氣的長相?)當場怒氣全消大合解、更不排除未來可能合作聯名款設計系列!
畢竟韓國是YG的圍事和VIP的主場嘛!(哎唷、我看Rhiannon還是不要去好惹)
謝謝不知名爆料者提供連結






【文章授權連結網站】
http://sssyyyzzz.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AntiSoul


3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 Anonymous,or click "X" !!